close

去年的下半年

讓我感到

朋友間的的生活

不管是玩樂 生活 感情

以後都會是好得回憶

 


 

這一年應該是

大家感情成長最快的一年

不管是大家

一起啃美食

一起出去玩

一起搞朋友

一起玩遊戲

一起做作業

一起X X X






今年的生日趴

都搞瘋了
 
奶油

刮鬍泡

傻傻分不清楚

明年還有新創意嗎

該不會把每個人搞成

無法想像的醜樣

讓每個人都慘不忍賭

還有生日就要該被砸

大家不要耍心機了

美麗的洗禮是躲不掉的

沒有砸到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想不到在去年底

心理發生了

心情的變化

不再是簡單的相處

發生了的微妙的變化

 

 

不過不管如何

想修的XX學分

就要誠實面對

即時被當

也要重修

誠實面對這些心理感觸

我想也是好的

 



跨年阿

想到要跨年

其實我很少去參加跨年

雖然今年只是去看煙火

夢時代的煙火

漂亮是漂亮啦

只是結束的有點......不會說ㄝ

不過感受到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的威力了

還有放煙火時的一片的相機燈光

超美的 超漂亮

明年有幾會拍給大家看

不過晚餐讓我噴錢了

"冒煙的橋"

雖然是蠻好吃的異國料理

不過 貴ㄚ!!!





我希望大家

都可以是

永遠的朋友

喆翔、泓成、錦鋒、阿謙
琪琪、牙牙、致巧、Kevin
承運、小正、欣庭、紅龜粿

還有誰想加入阿

下次就有你的名字囉






我會不會太不要臉

我把大家當成是

自己的朋友


我希望的不是

把我當作同學

而是當作朋友

不管在學校

還是出社會

大家都可以

是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3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